饿啊饿啊饿啊饿啊

很高兴认识你,我是无忧!
我好饿,妈咪,饭饭

【灰娅】

*cp向灰喉x阿米娅

*有ooc


今年的春天格外地美丽。

罗德岛有一个花坛,但因为天灾、连绵的战火和充斥灰尘的空气而变得毫无生机。现在这片花坛又被热爱园艺的干员打理起来,并有许多干员买来了自己喜爱的花的花种种下,如今长满了各种各样的花,但因为可以随便摘取而缺少了很多种类。

灰喉摘了几朵花后拜托了煌帮忙扎起来,原因就是她从没学过这门手艺。

“哟,我们的小燕子要去干什么?”

“……没什么。”

她对煌礼貌地笑了笑,接过了煌递过来的扎好的花束。

很美。灰喉这么想着。

……

今年的春天格外地暖和。

灰喉抱着怀里那束花的力气又大了些,结果那些跳出的花粉把自己呛得不轻。当一切恢复平静,她四处张望着,想起刚才和煌的对话。

“你是去看她吗?”

“……好啊,你确实也该去看看她。”

“当初和你有联系的也就我和她吧?我是你的朋友,她……”

“不,没事。你快去吧。她一定也想你了。”

她抬起头,往前方看着。

……

今天的春天格外地吵闹。

不论哪条路上都会有活蹦乱跳地孩子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做游戏,欢声笑语满天飞,配着虫子的叫声显得生机勃勃。一直把自己关在罗德岛的灰喉自然是没见过这副景象——很久之前可能见过,但谁还会记得呢。

虽然很吵,但意外地难以讨厌。

灰喉低头看了下怀里的花,踌躇一会儿后抽出一朵夹在其中的雏菊,走上前去。

……给了一个窝在角落读书的长着兔耳朵的棕发小姑娘。

“大姐姐?给我的吗?”

“哇!好漂亮……谢谢姐姐!”

小姑娘晶蓝色的眼睛闪着星星,她兴奋地轻合上书,一只稚嫩的手接过灰喉递过来的那朵雏菊。

“是雏菊……是雏菊啊!”

她笑着将花朵举起来和太阳对在一起,眯着眼睛看着阳光从雏菊的两侧窜过。灰喉轻抚了一下她的头,眼里却没有一点快乐。

大概是想到了什么吧。

……

今年的春天格外地干燥。

阳光透过了花瓣,失去了营养源的花朵一个个蔫了下来。灰喉有些心急,加快了步子。

……

今年的春天格外地寒冷。

灰喉拨开一片草丛后迈入一个地方,扑面而来一股冷气,她下意识缩了下肩。

温度逐渐变得寒冷,空气中也弥漫着灰尘,她踩着一地的枯草仍向前走着,没有返回的意思。

直到走到了一块牌子面前。

看来是到达目的地了。

“……”

无力感袭来,她瘫坐在脏兮兮的地上。

花束跟着一起掉落。

……

今年的春天格外地寂静。

这个地方由于被一个个巨大的树干挡住而漆黑一片。四周十分寂静,没有孩子的笑声,没有虫子的叫声,更没有任何一个活着的生物。

……除了灰喉这个外来者。

“我来看你了……”

“阿米娅。”

简陋的牌子上被人工整地写上三个字后立在了这里,虽然经过时间的打磨已经快要分辨不清。

阿,米,娅。

——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就是在这里倒下的吧。”

“是因为暴走反噬吧……记不清了,抱歉。”

“明明知道你是矿石病患者,死亡是早晚的事,但是我还是……不想接受这个事实。”

灰喉朝着牌子自言自语着。

这下头埋着她的一切。

“现在矿石病药物研制出来了,天灾也消失了,春天来了。你应该很高兴才对。”

“春天怎么样?春天还是很美丽的。”

“但我身边没有你……什么也不是了。”

灰喉把那束花放在牌子前。艳丽的花朵在死气沉沉的环境中显得分外不符。一束阳光从缝隙中透过,刚好晒到了花束所在的地方。

“……”

她转身,一步步地朝着阳光照耀的地方走去,黑色的影子逐渐出现在她脚下。

“你什么时候来看我呢。”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饿啊饿啊饿啊饿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