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啊饿啊饿啊饿啊

很高兴认识你,我是无忧!
我好饿,妈咪,饭饭

【灰娅】

*cp向灰喉x阿米娅

*昨天闲爆的产物 乐呵乐呵得了


1.

早晨七点。

已经完成一小时练习作业的灰喉回到宿舍,看着仍旧沉浸于梦乡的阿米娅叹了口气。

小兔子昨晚因为额外的工作,此刻展现出了小孩子原本的模样——当然也不知道她为什么会笑着吧咂嘴。

灰喉不禁笑出声来,俯身吻了一下阿米娅的额头。阿米娅感到额头微痒后警觉地睁开眼睛,见到对方是自家燕子后又懒惰地闭上了眼。

“罗德岛的领导人可不能这么慵懒啊。”

“我……我好累,再睡一小会……拜托了……”

“……好。”

灰喉长吁了口气,坐到了阿米娅旁边。


2.

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灰......灰喉......”

阿米娅拨开灰喉房间的门,轻手轻脚地靠近窝在床上读着书的灰喉。灰喉见到来者是阿米娅,便顺手合上了手里的书,朝她微笑着。小兔子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她低下头,一只手不安地碾着裙边,另一只手假装随意地关上了门。

“打、打扰了。”

“没事。”

灰喉拍拍床边示意阿米娅过来,但阿米娅却只是低着头不做动静,宿舍的氛围变得十分尴尬,灰喉甚至可以把阿米娅有些不匀的喘气声听的一清二楚。她端详了下在自己面前站着的阿米娅,大概猜到了她此趟的用意。

不得不说慌慌张张的阿米娅有点可爱。

“就、灰喉、我,我......”

小兔子支支吾吾地想表达什么,双手一个劲地在空中晃来晃去。灰喉也不作动静,只是看着脸颊红彤彤的阿米娅在自己面前这副模样。大概一小会,阿米娅不说话了,原本直立的兔耳朵无力地垂到了头后,她无奈地叹了口气,闷闷不乐地转身想出门。

说不出来就要走吗。灰喉这么想着下了床。

“对不起、我......”

阿米娅刚握上门把的手被灰喉一把抓住猛地一拽,突如其来地力量使毫无心理准备的她惊呼一声,重心不稳跌到灰喉怀里。她迷迷糊糊还没反应过来,脸颊上便落了一个吻。

“我也喜欢你。”

到底也是情窦初开的小姑娘,灰喉说完这句话后也没绷住,放开了阿米娅,下意识地把衣领往上拽拽试图遮住脸颊的通红。却没想到阿米娅反扑过来摁住自己的肩,愣了一下干脆对着自己的唇吻了上来。

......约有两三秒就放开独自墙角害羞去了。

她刚才是踮着脚尖的吧。灰喉这么想着。


3.

洗澡。

两个姑娘总是在一起洗的,因为比较方便——比如互相搓澡吹头发什么的。

但是美中不足的就是阿米娅身上的源石结晶,令灰喉觉得十分违和。它们不应该在阿米娅身上的。

每天洗澡时灰喉总是会看着阿米娅把身上的衣服脱下来,看着那些遍布她全身的源石结晶——没有蔓延就是万幸了。

灰喉这么想着被阿米娅泼了一脸冷水。

“灰喉?想什么呢?”

“——你的矿石病,控制住了吗?”

阿米娅愣了愣。

“当然啦,至少还能多活几年呢。”

“……”

灰喉无言,只是吻了一下阿米娅手背上的源石结晶,把阿米娅逗得咯咯笑。

“你可不要得矿石病呀。”


4.

傍晚。

阿米娅在加班,灰喉在阿米娅旁边陪她,顺便帮她干点活。

但是在灰喉整理表格时,她感觉肩膀上压了个什么东西。

……是阿米娅的头。小兔子因为太困太累所以在无意识的情况下直接进入梦乡。灰喉扭头看了下表,显示的数据告诉她已经是第二天了。

她就让阿米娅保持着这个姿势直到她干完了手里那份活。

更晚了。

灰喉横抱起阿米娅,看着小小的她在自己怀里熟睡的样子。阿米娅格外地轻,就像是一只真正的毛茸茸的兔子一般。

阿米娅没有醒。

灰喉把她抱到床上后她却迷迷糊糊睁开眼,抬头亲了一下灰喉的脸颊。

“晚安……”

说着又睡着了。

果然是太困了。


评论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饿啊饿啊饿啊饿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