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啊饿啊饿啊饿啊

很高兴认识你,我是无忧!
我好饿,妈咪,饭饭

灰喉档案资料二“唯一的例外,灰喉极少数愿意交流的对象,正是阿米娅。兴许是因为早早离开家庭,即使满心执念,强压着的不安也需要一个同龄人倾诉对象作为依托。但即便是与阿米娅共处一室的时候,灰喉也会刻意保持着距离,早期甚至会出现轻微的创伤后应激障碍。在阿米娅的建议下,也为了回报罗德岛的收养之恩,灰喉尝试着参加干员考核,开始学习弓弩等武器的使用。部分干员认为那只是灰喉试图离开罗德岛本舰、甚至是叛逃的借口,这种无凭无据的流言蜚语很快被阿米娅制止。”

灰喉档案资料四“从那之后,我就无法心平气和地和感染者交谈。对博士你好像也不用避讳,讲明白点,最严重的时候我甚至会反感到想要呕吐。阿米娅算是个例外吧,我真的很感激她。啊,这话请不要当她的面说。”

对不起,我真的裂开。我嗑到真的了。

评论 ( 6 )
热度 ( 27 )

© 饿啊饿啊饿啊饿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