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啊饿啊饿啊饿啊

很高兴认识你,我是无忧!
我好饿,妈咪,饭饭

【夜葛】

*cp向夜魔x葛罗莉亚


“我已经很习惯一个人独处啦,如果实在太寂寞,我就和自己说说话,嘿嘿……咦?这挺奇怪的吗?”

夜魔说这句话时暗中笑了笑。

“别......夜魔......”此时作为里人格的葛罗莉亚在内处无助地求着霸占了身体支配权的夜魔。夜魔朝她咧嘴露了个不怀好意的笑。

“嗨呀~不是说好了今天身体的支配权是我的吗?葛罗莉亚小姐难道想要反悔吗?”

“可是......这个是不是......”

“学你说话可是很累的——捏着嗓子说话可累了呢。主人格小姐呢——”

夜魔看着因为害怕而逐渐颤抖的语气,于是笑出了声。

“——请改掉你扭扭捏捏的说话方式哦。”

对着葛罗莉亚说完这句话后便强行切断了连线,把注意力转移到了博士身上。

“博士?看我干什么?只会发了会呆而已啦......欸嘿嘿。”

学的真像,我都快要相信自己就是那个主人格了。既然这样的话,霸占身体还能不被发现......夜魔暗自这么想着。反正这些葛罗莉亚可看不到。

可自己都快喜欢上那个傻乎乎的姑娘了。

“喂?葛罗莉亚?——里人格小姐?”

“唔呃?!在......夜魔吗?......没、没有闯祸吧?”

真是傻乎乎的,就连自己的地位被无意中贬低了也没发现。

“哎呀,小姐把我当成什么人了?”

夜魔说这句话时的语气慢悠悠的,像是漫不经心的样子。

“我和你可是共用一个身体。所以,可以把身体的主导权给我,然后您就消失,可以吗?”

“......”

葛罗莉亚没有回答夜魔这么问题。但夜魔随便想想都知道她肯定不愿意。

“啊啦——开玩笑的。但是这具身体可是快要不行了噢。‘她’可承受不住两个人格同时存在。”

“——莱娜小姐,请不要攻击她。她对你我都有救命之恩,你应该清楚这一点。”

葛罗莉亚的语气突然异常的平静,一扫原来的胆怯,语气中包含的——是宛如恳求的命令。

“这个我当然知道啦。别担心哦,就算要——”

夜魔说着说着停住了,又趁葛罗莉亚没反应过来时强行切断了连线。因为她看到有人朝自己走来。

是莱娜。夜魔认识她,她是葛罗莉亚的监护人。准确来说,是两人的监护人——只是她不太喜欢和夜魔说话。

“早上好——欸,今天是夜魔吗?是你们约好了的?”

夜魔一怔。

不愧是那家伙的监护人,这么懂得她的心思。

“啊......不是的......我是葛罗莉亚,莱娜小姐。”

“欸,居然是葛罗莉亚吗?那太好了,我恰好有事要找你谈谈。”

有事找葛罗莉亚呢。调香师顿了顿,在进入正式话题前还特地询问了一下夜魔是否可以听到。

“夜魔......在休眠吧。我听不到她的声音。”夜魔看了一眼睡得正香的葛罗莉亚。

“那太好了——你打算争取一下身体的主导权吗?”

——是这个问题。

“啊......”

夜魔久违地沉思起来。

自己是在某一天偶然闯进葛罗莉亚的生活的——作为她的第二人格。一开始葛罗莉亚很怕自己,甚至不敢与自己沟通,还好现在好一点。至少在自己面前可以好好说话了。

但她刚才那句话,很显然是不想要争取身体的主导权的了。她唯一放心不下眼前这个人。自己在她心里什么也不算,不是显而易见吗。

夜魔本张嘴想调侃,但想起自己的身份是“葛罗莉亚”,赶忙把马上要吐出的话咽回去,面对调香师略显怀疑的眼神神情自若。

“——当然要争取。”

她下意识说出这句话来,紧接着感觉自己是疯了。

“啊,这很好,葛罗莉亚。”调香师随手从兜中掏出一支笔和一个小本子,在上面记了点东西后站起身打算离开。

“对了。不要害怕她,葛罗莉亚。这具身体本就是你的,你也要有自己不会被赶出这具身体的自信。”

“我会记住的......莱娜小姐。”

调香师重新看了下自己刚才写的字,叹口气后走出了葛罗莉亚的单间宿舍。

“第二人格‘夜魔’伪装第一人格‘葛罗莉亚’,话语中疑似想要自主放弃身体主导权。

怎么会这样呢。夜魔这么想着,没有在心里说出来,也没有真真实实说出来。因为这样葛罗莉亚就看不到自己在想什么。

自己怎么会不希望那个家伙放弃身体主导权呢。

评论 ( 5 )
热度 ( 33 )

© 饿啊饿啊饿啊饿啊 | Powered by LOFTER